close

DSCN0132      

  

身為網球迷,

來到倫敦,聖地就是Wimbledon!

但是去年哥哥與我已經到此一遊,

依照老公的建議:放手讓孩子摸索出方向...

結果就是:

炎夏七月,

我跟Aladar兩人一直走在杳無人煙的馬路上,

初次自助行摸索瞎走的路...

我想可以打完整個Wimbledon 賽季了!

(好吧,是誇張了點,但真的走到地老天荒,跟兒子翻臉好幾次!)

IMG_9476     

IMG_0073  

但是撇開漫長的健行之旅不談,

去年的Wimbledon還是讓我們印象深刻, 非常盡興!

DSCN0137  

 

年度草地球場的盛事,

一向就是網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就算賽事才剛剛落幕,

可以親炙世界大師級的足跡,

到中央球場感受剛剛落幕的賽事餘溫,

坐在冠軍媒體室裡過過乾癮,

聽著每個大師經歷的八卦,

都足以引爆熊熊燃燒的網球魂!

今年在安排倫敦行時,

Aladar就要我硬把Wimbledon的行程擠上,

這是身為網球迷勢必前往取經的儀式.

CIMG0417    

對網球不是那麼熱衷的老公與Andrew,

Wimbledon的行程也饒有趣味,

整個球場就是英國網壇的歷史,

親身體驗Wimbledon特有的風采也讓人印象深刻!

CIMG0428  

 IMG_9480  

  

有了前次健行Wimbledon的慘痛教訓,

這次我事前可說做足功課.

修正了交通路線,

非常有效率地達到我們的目的地,

好整以暇地欣賞Wimbledon正統英式的園藝景致!

眼下美不勝收,

在這裡拿了兩次冠軍盃吃草的 Novak Djokovic當下應該彷若置身雲端!

 

 IMG_9485      

 

Aladar結束時說,

欸,這次路走得太少了...

其實多走一些路在Wimbledon多繞一下也不錯!

感覺非常依依不捨呢...

CIMG04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mbledon all england tennis V&A
    全站熱搜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