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z12  

 

  

  

 

The Rule of Four

分類:用心
2011/08/17 21:33

 

 

 

 

 

 

  

FacebookPlurkYAHOO!
 

 

假期的每天早晨,

已經跑過小公園的你們
依序過來喚醒還賴在床上的我
第一個總是Aladar
默默地躺到我身旁,
“妳還很累嗎?...今天我感覺...“
內斂而低調的溫暖問候,

是讓我一天好心情的開始...

接著就是親愛的...
拖著重重的腳步聲啪~啪~啪
“妳還在睡喔,別忘了今天...,我去上班了喔...”
聽著體貼的安靜關門聲,
我總是在心底默默地
為彼此祈求著一天的安好

最後一個是Andrew.
仍然躺在床上的我, 
老遠就聽到鼕~鼕~鼕的飛快腳步
好像一隻小puppy,
火熱地跳到我身上緊緊擁著...
"我就是那麼愛媽咪..."嘴巴堅定地這麼唸著..
熱情地用滿嘴的口水幫我洗臉
大驚小怪地敘述著昨晚的夢境


DSC03674  

假期的尾聲, 
每日的清晨限定,
專屬我的奢華享受
恐怕也要告一段落
看到你們即將展開的課表從早到晚..
其實我內心也焦灼著迷惑與不安...
大環境小環境的變動
從來都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應證
只是,一再的考驗卻讓我明白
我們對這個家..付出的愛多麼堅定深切...

P7030874  


沒有選擇的選擇
也是探索與成長的因緣
飛到西又飛到東的每趟旅程
穿過千山萬水的每次經歷...
時鐘指針環繞了一圈又一圈..
交互堆疊出我們對彼此的默契與顧念
鍛鍊了我們面對未來的能耐與勇氣....
不夠強,不夠快,不夠好的真實
舒坦放心,無須粉飾太平的偽裝自欺
其實,到頭來...只擔心自己不夠盡力的悔恨內疚
如夢魘暗影般,無休無止地糾纏...


DSC00367    


好多次在車上,
你們跟著車上的CD,
一起大聲地應和著:
"get lost and get found, not swallowed in the sea,
yeah, you belong with me, not swallowed in the sea!"
那是我記憶裡恆久閃耀的光點....
往下墜落向上攀爬的起伏之中
往左往右的千萬哩路
時間與空間交會的座標原點
你們其實一直都在我身邊...
如恆星般引領著我一路向前...

世界,就全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