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by Andrew

分類:baby's words
2012/08/15 20:53


當我知道哥哥要自己一人獨自出國時,
我覺得哥很可憐...
想著他一個人要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還真有點恐怖呢!

時光飛逝,
哥哥已經出國三天了,
那天, 看他背著背包走出家門,
我的心裡好捨不得...
"再見了,哥哥!"我在心底悄悄地說.
一邊告訴自己, 5天很快就會過去了!

隔天,我本來以為我會很開心...
沒哥哥管我,
沒哥哥笑我,
沒哥哥把我當奴僕!
但,我大錯特錯!
我可是想哥哥想得不得了!
不斷地問媽咪:妳猜哥哥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還不打電話回來呢?
他不會玩得什麼都忘了吧?
他到底有沒有認真準備考試啊?
我一定要問他得第幾名?
...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喔!
“喔~”
....
我心裡唸著:“好想哥哥...”


哥哥出門時,
媽咪曾經叮嚀他,
抵達目的地時,
要打個電話回來.
結果到現在,
只要電話一響,
我就立刻衝去接電話
每次都大失所望...
真討厭!
今天我忍不住了...
我跟媽咪借電腦,發一封email給他,
我警告他:"如果今天你沒打電話回來,
我就要沒收你的電腦!"

我突然發現,
有哥哥在一起,
生活有趣多了...
希望他以後不要一個人出國了,
因為我好不習慣...
好掛念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2012
    全站熱搜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