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一天就好;傷心, 一晚就好

分類:用嘴巴
2012/05/27 22:31


看了網站上公佈的結果
湧上我心底的...是不捨與惋惜

準備的過程裡
老師對你的表現讚譽有加
激揚了你的情緒
也投入了更多的努力
結果的落差...當然是痛的!...痛的揪心! 
平穩內斂的臨場表現
顯然不獲裁判青睞
獎項一面倒地投給了誇張的肢體與讓人傻眼的歌聲...
哀傷幽微的時刻裡
我想起了...
摔了兩萬次繼續咬牙練習的荒川靜香
成功第做出三十秒原地旋轉13 次之前
在冰上劃上自己的血淚生命
許多疼許多苦撐過的歲月
“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她如是說.
因為對下一場華麗的演出
她有著期許,

快樂, 一天就好;
傷心, 一晚就好
晚安之前的深深擁抱,
我可以感覺你的心還在痛痛地翻攪著...
我給你的擁抱
裡面是母親的盼望...
盼望我白天笑過哭過的孩子
上床便能高枕無憂,一夜好夢...
因為對明日更好的自己
我知道你還有更多的期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2012
    全站熱搜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