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你把在夢想家美術館展出的畫作帶回家
看到上面排了一列豎起的大拇指
同學與老師對你展現了十足相挺的誠意!


版畫的技巧與色調
你的表現只能說是普普通通
頭重腳輕的笨拙姿態也讓人懷疑圖像刻畫的這位果真是“溜冰高手”嗎?
還是面容顯出三迴旋的輕鬆自信綻露了他高手無盡神采?


當然,媽咪沒看到鏤刻當下的你
付出的全心全意以及沒有保留的賣力
想必在你身旁的老師同學一定領教到了...
所以他們不吝給你讚賞與鼓勵

一向就是如此,
你總是用樸實真誠的sweetness 
讓周圍的師長朋友倍感窩心 
媽咪的評語誠實直接卻不留餘地...

母親節前夕,你的卡片寫著:”if i don't have you, how could i live?"
my darling boy, I just feel the same
I feel exactlyl the same!
為了你總是努力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
我也給你一個讚!

當然, 我也要給我親愛的媽咪,婆婆, 
以及我認識的每一個美媽咪...
豎起大拇指:給妳一個讚!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2012
    全站熱搜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