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13th birthday!

分類:用心
2012/05/09 14:48

Dear Aladar:

小的時候,媽咪常常跟你一起看繪本.
其中有一本”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我們一起看完後,
媽咪曾經對你說:媽咪愛你,從這裡繞地球一圈那麼多.
當時你聽了,誇張地張開手臂在空中劃了好大一圈,
以稚嫩的語調,認真的眼神盯著我, 對我說:
那我愛媽咪,從地球到太陽再來回100趟那麼多…

諸如此類的話語,此刻回想起來,彷若閃閃發光的寶石
蛻變的聲音,抽長的身體,
好像也將這些甜蜜溫柔的話語散落至我無法感應的平行宇宙

不過我還是從你體貼的幫我提起重物,
陪媽咪一起去我們都不愛的傳統市場
跟媽咪分享最近看的新書
默默地把我愛的甜點推到我的面前
耐著性子聽弟弟的許多問題…
看出你用成長的每個能力對媽咪說:
我愛妳…

Your love means everything to me, my dear boy.

Happy 13th Birthday

Love, 
Mom and D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2012
    全站熱搜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