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Mr. Right!

分類:用心
2013/05/09 21:50


晚上,你舉杯對我說:
多年以前,轉角是我們在台南第一個造訪的餐廳!

已經這麼多年了
寬容的你,挑剔的我
讓我們鍾情於此的
是專屬於我們兩人攜手渡過的點滴經歷


熟悉的侍者獲悉了我們用餐的緣由
送來了意料之外的驚喜
為我們的慶典添加了些許浪漫的甜蜜

這樣的時刻...我知道我擁有的是...
奢華的幸福!



因為你是我的Mr. Right
所以我可以開開心心地當你的Mrs. Always Right
尋常生活堆疊出來的情感與默契
恆常是引導我往前的歸依....
你總是寬厚堅定的扶持
也是讓我忘憂釋懷的定力
You are my everything,Darling. 
Happy Anniversary!

photo credit: OnekingsLa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ffelvinci9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